• 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60家智慧家庭便民服务中心盛大开业中国电信安康-最新活动 2019-07-13
  • 《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暨党建创新论坛 2019-07-13
  •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零售信贷结余突破200亿元 2019-07-10
  • 九成AI企业亏损:人工智能遭遇商业落地之痛 2019-07-10
  • 昨天我发的贴怎么不回答。狂犬认为:“如果观察者观察到物体相对于他运动,那么他是绝对静止的”。狂犬观察到,无论它是打滚还是跳楼,是装死还是狂跑,它观察到物体都是相 2019-07-05
  • 今年已有7名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履新 2019-07-02
  • 人民日报大家手笔:在原创性时代性专业性上下功夫 2019-07-02
  • 中方有力回击!美国多个行业喊痛"加征关税就是对美国消费者征税" 2019-07-01
  • 为祝贺你们!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中国核电的创新者!这是“两弹一星”精神的延续,是“两弹一星”精神的发扬!有良心的中国人,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06-21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2019-06-21
  • “讲课带着泥土味,我们都爱听” 2019-06-20
  • 晋城:“转型项目建设年”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06-20
  • 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推进人大工作 2019-06-17
  • 《泄密者》亮相上影节 吴镇宇再演警察获赞 2019-06-16
  • 2019-06-11
  • 查看: 15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蒙古11选五遗漏号码: [美食探店] 翻滚吧,火锅记忆

    [复制链接]

    内蒙古快三 www.omdzo.com 0

    收听

    1

    听众

    1467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13-11-25
    精华
    5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2:29: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安庆成了一个火锅城,随处都能见到火锅,很多店打着网红的头衔,自称自己的火锅才是最正宗的成都火锅、老火锅,我也去吃了很多家,但没有一家火锅的味道能满足我的味蕾。听说火锅记忆也是成都口味的,我决定去一尝究竟。
    店内的装饰别具一格



    洗手间的门脸也让人眼前一亮

    大家可发现了这家桌子有什么特色之处吗?
    每个方向的桌子都有桌洞,可以方便大家吃火锅的时候放手机。
    另外,这家火锅店的雅座没有4号座位的哦
    我们来的时候店家就已经把鸳鸯锅底加热了,热浪滚滚,让我沉迷于香气中,深吸一口气,这就是我要的成都味道啊。
    在等待大家入席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酱料区,品种还挺多的
    入席,上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菜
    这东西叫竹荪,看着不起眼,吃起来却是脆的,不像油条那样软绵绵的。
    火锅虽是鸳鸯的,但那个辣锅底,味道实在是太带劲了,辣的眼泪哗啦啦的,适合那些特能吃辣的朋友,微辣或者不吃辣的朋友我不提倡点的。

    0

    收听

    0

    听众

    2760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7-7-26
    精华
    0
    沙发
    发表于 2018-11-6 22:30:36 | 只看该作者
    帮顶,不知道价格怎么样,但是看图片感觉份量不咋滴啊~~~~~~~~~~~~~~
    东西出的比淘宝的高了,人家讲参考淘宝的价格;
    东西出的比淘宝的低了,人家讲淘宝的价格虚高.

    0

    收听

    1

    听众

    1467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13-11-25
    精华
    5
    QQ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0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某LOVE 发表于 2018-11-06 22:30
    帮顶,不知道价格怎么样,但是看图片感觉份量不咋滴啊~~~~~~~~~~~~~~

    价格不便宜,看你怎么点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机APP|Archiver|

    GMT+8, 2019-7-19 00: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内蒙古快三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备05012696号 )

    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华茂1958-C7栋 联系电话:0556-5306667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0556-5306667 [email protected]

    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

    快速回复 内蒙古快三 返回列表
  • 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60家智慧家庭便民服务中心盛大开业中国电信安康-最新活动 2019-07-13
  • 《旗帜领航争先锋》新书发布会暨党建创新论坛 2019-07-13
  •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零售信贷结余突破200亿元 2019-07-10
  • 九成AI企业亏损:人工智能遭遇商业落地之痛 2019-07-10
  • 昨天我发的贴怎么不回答。狂犬认为:“如果观察者观察到物体相对于他运动,那么他是绝对静止的”。狂犬观察到,无论它是打滚还是跳楼,是装死还是狂跑,它观察到物体都是相 2019-07-05
  • 今年已有7名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履新 2019-07-02
  • 人民日报大家手笔:在原创性时代性专业性上下功夫 2019-07-02
  • 中方有力回击!美国多个行业喊痛"加征关税就是对美国消费者征税" 2019-07-01
  • 为祝贺你们!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中国核电的创新者!这是“两弹一星”精神的延续,是“两弹一星”精神的发扬!有良心的中国人,更要感谢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 2019-06-21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2019-06-21
  • “讲课带着泥土味,我们都爱听” 2019-06-20
  • 晋城:“转型项目建设年”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06-20
  • 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推进人大工作 2019-06-17
  • 《泄密者》亮相上影节 吴镇宇再演警察获赞 2019-06-16
  • 2019-06-11
  • 海南体彩官方网下载 意甲小旋风片尾曲异 永康牌九绝技 湖南彩票网站 七乐彩走势图下载 欢乐斗地主残局攻略 南粤36选7技巧 4887王中王鉄算盘四肖中特 福彩30选5开奖结果今天 新11选5前三 浙江十一选五号码 黑龙江十一选五爱彩乐 百家乐线上代理网站 辽宁35选7开奖记录 群英会常规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