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甘肃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美食活动] 安庆 -私人订制-美少女の独门蛋糕:鲸喜私房蛋糕免费抢?。?!

[复制链接]

内蒙古快三 www.omdzo.com 3

收听

71

听众

1万

帖子

超级版主

注册时间
2004-12-8
精华
276

情多累美人

公益义工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23:07: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入夜渐微凉,繁花开尽冬来到
这天气是越来越冷了
能给小编温暖的就是食物啊
特别高颜值的蛋糕,超治愈!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家专产高颜甜品的私房蛋糕


这里没有欧帕伦帕人的神奇流水线,
也没有其他私房蛋糕的强劲宣传,
喜 Patisserie独自一人
站立于工作台前三到五小时
从筛粉到裱花,用心的制作着每一个奶油蛋糕……

鲸喜 Patisserie精选私房蛋糕
以下所有图片均为实物拍摄



世界上最不能欺骗的就是感情和味蕾,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匠人精神“

我关注的永远都是我的蛋糕好不好吃”



在这里,每个蛋糕都颜值爆表,
随便拍张照发到朋友圈,瞬间收割点赞,
堪称最佳表白蛋糕,脱单率高达99%!
而每一个蛋糕也并非虚有其表,更拥有一百分的美味!
不爱吃甜的人,尝了一口都会大呼“过瘾”,
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噬甜星人,那怕是要上瘾了!



要吃鲸喜 Patisserie的蛋糕,这三件事你必须要知道:
1、相当的耐性,提前3天预订是必须的。她需要充分的空间让蛋糕和时间一起发酵,一天最多只能做几个蛋糕。
2、良好的人脉,订蛋糕最好是熟人介绍。鲸喜 Patisserie性格羞涩,常常不知如何应对陌生人。
3、执着的问路精神,鲸喜在吾悦广场公寓里。提货前请先联系鲸喜 Patisserie,自摸探路。

如此高颜值的蛋糕,也是出自高颜美女店主之手哦
下面给大家隆重介绍
可爱、性感,又有点俏皮,自信满满的鲸喜Patisserie妹妹

有没有一点小心动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
E粉独家福利时间喽~~~

小伙伴们注意了!
鲸喜私房蛋糕免费送啦??!

限量20!抢完即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集齐“鲸喜甜品屋”五个字

即可免费获得精美私房6寸定制蛋糕
奥利奥风情凯蒂猫粉色梦幻王国 二选一)

奥利奥风情蛋糕:6寸的特调蛋糕胚,融入了最热情的奥利奥碎,犹如一片广阔的草原上的骏马,飒爽英姿。主体黑灰色搭配,点缀黄白色,幽默不失温馨,素雅而不失俏皮。鲸喜团队特别私人订制,摒弃传统蛋糕中的塑料插件,用巧克力打造全新的可食用插件,让整个蛋糕增添了更多的立体感,变得更加可塑造。

凯蒂猫粉色梦幻王国:6寸的蛋糕胚,粉白色的主体,甜甜圈和气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爱的王国,不大不小的蛋糕胚,两个人刚刚好,一家三口也不会觉得少。每个少女的心中都有一个拿着魔法棒的小仙女,它们会一直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很美好很有爱,所以春暖花开,我们一起来爱吧。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20日

领取时间:10月25日-11月25日(私房蛋糕一对一定制,请提前三天电话预约

领取地点:
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B2写字楼2501鲸喜甜品工作室
电话:13966989195

手快有手慢无! 赶快行动吧?。。?!

有问题欢迎咨询(sao rao)小编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易随飞ooO…………18955600753

0

收听

0

听众

2623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7-7-26
精华
0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7 17:55:43 | 只看该作者
好美丽的蛋糕,我是个爷们都动心了~~~~~~~~~~~
东西出的比淘宝的高了,人家讲参考淘宝的价格;
东西出的比淘宝的低了,人家讲淘宝的价格虚高.

0

收听

0

听众

14

帖子

房产中介

注册时间
2017-2-16
精华
0
藤椅
发表于 2018-11-13 10:13:11 | 只看该作者
女儿过生日,定了个小猪佩奇的小蛋糕!味道挺好了,外观很精致!很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即刻与E网亲密互动,还有劲爆优惠等你来拿!

联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机APP|Archiver|表单|问卷|

GMT+8, 2018-12-1 15:25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3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内蒙古快三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备05012696号 )

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华茂1958-C7栋 联系电话:0556-5306667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0556-5306667 [email protected]

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

快速回复 内蒙古快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