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才能走上慢牛行情。 2019-04-20
  • 精兵劲旅·血胆忠诚:狼牙山五壮士——天地英雄气浩然 2019-04-19
  • 从房价多年以来的变化,是说明了这个问题的!…… 2019-04-16
  • 关注女性穿着与性骚扰,别意气用事 2019-04-16
  • 友情链接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4-10
  • 军统头目戴笠留下哪些巨额遗产 令蒋介石身边人惊诧 2019-04-09
  • 王南方.blog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4-07
  • 习近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19-04-07
  • 失眠怎么调理 五种水果助你安神养眠-美食资讯 2019-04-06
  • “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企业解渴 2019-04-04
  • 自治区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 2019-04-04
  • 对爱因斯坦歧视言论,中国人的反应却出人意料 2019-03-27
  • 正确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 2019-03-27
  • 共产党新闻网—资料中心—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 2019-03-16
  • 【大调研·人民日报】民盟中央: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19-03-16
  • 查看: 726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蒙古十一选五玩法: [美食活动] 美食品鉴团第39期——刷爆抖音的网红双层牛蛙锅来安庆啦?。?!

    [复制链接]

    内蒙古快三 www.omdzo.com 0

    收听

    14

    听众

    7099

    帖子

    E网小编

    注册时间
    2014-10-14
    精华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4:45: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活动介绍
    • 活动作业
    • 本活动已结束
    活动方式: 线下活动
    活动类型:
    活动地区: 安庆市
    开始时间: 2018-7-1 18:00
    结束时间: 2018-7-1 20:00
    活动地点: 东围墙街17号(盆友渔乐圈)
    活动管理: 易随飞
    参加名额: 不限
    报名人数: 5 人 待审核 4
    参加费用: 0.00 元
    报名截止: 2018-6-29 12:00

    本帖最后由 E网小西 于 2018-6-26 16:46 编辑



    2018新晋网红牛蛙锅满满两层,半米高

    360°牛蛙多到扑出来

    还能和山地鸡、基围虾混搭

    东围墙的这家人气店

    又要搞事情了?。?!




    大 ?!±±础±?!

    安庆E网第三十九期
    美食品鉴团

    将走进
    【盆友渔乐圈海鲜店】


    匠心精致的空间设计,处处体现个性与时尚,更有贴心舒适的服务,加上美食,这是一场视觉味觉的双重盛宴。



    新晋的双层牛蛙铜锅也是最近的网红榜单。无论朋友圈、微博还是抖音,动动手指都能搜到大把的帖子。
    如果不吃一次双层牛蛙锅,晒一把票圈,怎能对得起我吃货大咖的头衔。走,跟着小编一起去打卡吧?。?!

    360°多到扑出来的牛蛙

    蛙锅视觉效果满分,360°旋转多到扑出来,满满都是牛蛙肉,
    真材实料绝不吹嘘,每一层牛蛙,堆得都很满,
    上面还撒了白芝麻增香增色。3、4个人围在锅的边上吃正好。



    牛蛙都是每天现买现点现杀,在后厨放入葱姜蒜、辣椒爆炒个9分熟,再用秘制酱料烧至入味。
    烧好后的牛蛙一层一层往铜锅上面浇,服务员都很辣手,必须浇到刚刚好不会有蛙肉掉下来为止,
    底下是一些百叶、木耳、萝卜等配菜。铜锅底部有炭火,微微地烤着牛蛙。建议上桌后烤个2分钟,
    待铜锅扑腾冒着香气再吃,这时候的牛蛙外焦里嫩,肉质最香。


    除了双层牛蛙锅,还可以把上层锅换成山地鸡、基围虾。这样吃起来,更加丰富哦~~




    除此之外,碳烤美蛙7.1~7.12期间每天都有折扣优惠?。?!6.30美团预售更是低至3.8折哦~~~




    好了好了,要说说本次美食品鉴团的福利啦!




    【参与方式】  

      1.点击本帖上方“我要参加”,并留下个人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根据报名E粉的发帖情况,选择网友参加,并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具体时间。由于人数限制,优先选择关注美食版块,发布美食日记质量较高的E粉参加品尝活动。多次发布优质美食帖的网友将优先选择。
          2.添加E网小易微信,说明你要参加美食品鉴团的活动,最后添加时记得备注“安庆E网网友”即可。



    【活动说明】

      1、本活动仅限报名网友本人参加,不可带他人或者小朋友参加活动;

      2、报名前请先确定自己的时间安排,通过报名的网友,如需退出,请在2018年7月1日中午12:00前退出;

      3、联系方式请使用手机号码,以便接收本次活动的短信通知;

      4、通过报名的网友参与活动务必带上单反或小数码,以便回到版块分享作业;

      5、回来后要认真分享,视分享的内容为下次通过的重要指标?;疃?、另外图片加文字作点评(点评:服务、环境、价格、味道)。


    【温馨提示】

      参与活动的试吃成员活动结束后须在我们美食版块提交本次品鉴心得,分享你的美食体会。提交体会的优秀试吃成员,将有优先参与我们下期美食品鉴团的特权哦~快来参加吧~免费品鉴哦,亲!

    0

    收听

    0

    听众

    1

    帖子

    E粉新人

    注册时间
    2018-6-26
    精华
    0
    沙发
    发表于 2018-6-26 21: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我要报名???

    0

    收听

    14

    听众

    7099

    帖子

    E网小编

    注册时间
    2014-10-14
    精华
    166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08:35:03 | 只看该作者
    甜甜妞妞 发表于 2018-6-26 21:09
    没看到我要报名???

    活动规则有,网页报名或者添加小E微信~

    4

    收听

    4

    听众

    3160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6-2-26
    精华
    6

    白丁一个

    板凳
    发表于 2018-6-27 08:42:33 | 只看该作者
    天太热了不想动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在静静无人的时候,总会想起你---亲爱的朋友!

    0

    收听

    14

    听众

    7099

    帖子

    E网小编

    注册时间
    2014-10-14
    精华
    166
    报纸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0:16:56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好好吃啊,快来参与吧哈哈哈~小编期待跟你见面哦

    0

    收听

    1

    听众

    1907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5-6-9
    精华
    2
    QQ
    地板
    发表于 2018-6-28 01:46:35 | 只看该作者
    去过一次,不好意思再去了,哈哈~

    0

    收听

    14

    听众

    7099

    帖子

    E网小编

    注册时间
    2014-10-14
    精华
    166
    7#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08:37:19 | 只看该作者
    隐居人士 发表于 2018-6-28 01:46
    去过一次,不好意思再去了,哈哈~

    没事没事~~~

    0

    收听

    2

    听众

    3122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9-4-23
    精华
    2
    QQ
    8#
    发表于 2018-6-28 21:55:08 | 只看该作者
    隐居人士 发表于 2018-6-28 01:46
    去过一次,不好意思再去了,哈哈~

    小编是美女。

    0

    收听

    1

    听众

    1907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5-6-9
    精华
    2
    QQ
    9#
    发表于 2018-6-29 10:27:27 | 只看该作者
    留芳 发表于 2018-6-28 21:55
    小编是美女。

    在E网混了十几年,就从来没见过比你还了解我的人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即刻与E网亲密互动,还有劲爆优惠等你来拿!

    联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机APP|Archiver|表单|问卷|

    GMT+8, 2019-4-25 06:57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5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内蒙古快三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备05012696号 )

    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华茂1958-C7栋 联系电话:0556-5306667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0556-5306667 [email protected]

    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

    快速回复 内蒙古快三 返回列表
  •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才能走上慢牛行情。 2019-04-20
  • 精兵劲旅·血胆忠诚:狼牙山五壮士——天地英雄气浩然 2019-04-19
  • 从房价多年以来的变化,是说明了这个问题的!…… 2019-04-16
  • 关注女性穿着与性骚扰,别意气用事 2019-04-16
  • 友情链接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4-10
  • 军统头目戴笠留下哪些巨额遗产 令蒋介石身边人惊诧 2019-04-09
  • 王南方.blog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4-07
  • 习近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19-04-07
  • 失眠怎么调理 五种水果助你安神养眠-美食资讯 2019-04-06
  • “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企业解渴 2019-04-04
  • 自治区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 2019-04-04
  • 对爱因斯坦歧视言论,中国人的反应却出人意料 2019-03-27
  • 正确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 2019-03-27
  • 共产党新闻网—资料中心—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 2019-03-16
  • 【大调研·人民日报】民盟中央: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