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课带着泥土味,我们都爱听” 2019-06-20
  • 晋城:“转型项目建设年”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06-20
  • 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推进人大工作 2019-06-17
  • 《泄密者》亮相上影节 吴镇宇再演警察获赞 2019-06-16
  • 2019-06-11
  • 滴滴计划恢复部分夜间时段订单 2019-06-11
  • 大修行者能代我们消业吗? 2019-06-08
  • 股市涨跌都正常,但不能允许欺诈,反正欺诈发现了,国家可以罚款,但股民就白损失了,这是什么规矩? 2019-06-08
  • 网约车管理,“家规”之外有“行规” 2019-06-04
  • 杨梅:谣言太多伤不起 2019-06-04
  • 欢动市北 青岛CBD之夏足球啤酒狂欢节启幕(美图) 2019-06-04
  • “最美水鸟”紫水鸡现身异龙湖湿地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31
  • 端午节湖北接待游客1558万多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61亿元 2019-05-31
  • [哈哈]逻辑:既然已经按需分配了,也就是说,你的自我实现需求也都满足了,那按劳分配的那一部分有何必要?只要不哈,就知道这是很清晰平滑的逻辑。 2019-05-30
  • 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2019-05-28
  • 查看: 320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60山东11选5遗漏数据: [婚姻情感] 你换老公了吗?一张照片炸出婚姻的"残酷"真相

    [复制链接]

    内蒙古快三 www.omdzo.com 0

    收听

    0

    听众

    96

    帖子

    E网小编

    注册时间
    2015-1-8
    精华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5:00: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网小爱 于 2018-3-6 15:07 编辑

    婚后短短几年,
    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上是近日一位女网友晒出的照片
    #老公四年前和现在的对比#
    小伙伴纷纷表示震惊了


    但五官,隐隐还是同一个人!
    福尔摩斯上身的网友敏锐发现:
    看到左手的戒指印啦,
    四年后胖得戒指都戴不上了

    无数网友勇敢站了出来
    用亲身经历证明
    婚姻中的“残酷”真相
    就是这样的!


    @长婆儿:半年 找谁说理去?

    @Candy糖_果纸:
    男朋友去年和今年照片,用不了四年就成这样了

    @凉拌小红牛:
    不到一年时间的变化,结婚使人发胖???

    @小小小姨妈:
    是生活太好了吗?

    @MI方向感:
    是时候放皂片了。

    @小诺诺___:
    六年时间,已经想离婚

    @Tt甜的桃桃子:(不予置评)

    @Overthepast2:
    我以为我老公能得第一

    @毕生远离绿茶:
    我还能说些什么

    @你的男朋友:
    我舅妈表示没有最惨,只有更惨。谢谢

    @碎碎念的喵喵?。?/font>
    我哥...也是

    @汪一二三亖:(不予置评)

    @我有八千部下丿:
    这不就是我男友吗?可他只是花了两年??!

    @张鱼鱼呢:
    我舅舅,胖了差不多50斤

    @兜小团:
    吃的比我少,全靠酒长膘

    @蜗之壳小左:

    @燕洁琼y:
    我有一句想骂人的话要讲!

    @ONERIRIR:
    你们看吧 我都懒得讲我家这个了

    @我叫林狗子:
    这个话题我很有发言权。。。。。不用四年,两年就可以了。我男票两年前刚在一起与两年后的现在

    @张倔倔很倔:
    不发张照片对不起这六年的时光


    @横冲直撞nni:
    怕是换了一个老公岁月啊

    @秋斯丹尼:
    还能排上名次吗?差个50多斤吧也就

    @内外兼修的美少lv:

    @双商超群美少女:
    老公四个月对比图

    @NeoChan-:
    哈哈哈哈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我有我哥阿








    还有一群网友默默看着
    够了啊,
    你们这些晒幸福撒狗粮的

    男人婚后容易“幸福肥”
    仿佛成了逃不过的魔咒

    有人这样安慰道

    再看看你们爱豆如今的模样

    emmmm
    ……想想也就算了!

    你家那位,
    也被你养肥了吗?

    来源:新闻晨报(shxwcb)综合

    4

    收听

    1

    听众

    1437

    帖子

    认证商家

    注册时间
    2011-5-4
    精华
    0
    QQ
    沙发
    发表于 2018-10-6 11:02:48 | 只看该作者
    稍微大了一个号
    青年装饰
    地址:江畔尚城大门西侧
    联系电话:18297709288   QQ:641125232

    0

    收听

    1

    听众

    595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08-12-13
    精华
    0
    藤椅
    发表于 2018-11-14 00:00:1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爱因斯坦,丘吉尔年轻时照片,觉得这些都是小儿科了!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机APP|Archiver|

    GMT+8, 2019-6-21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内蒙古快三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备05012696号 )

    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华茂1958-C7栋 联系电话:0556-5306667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0556-5306667 [email protected]

    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

    快速回复 内蒙古快三 返回列表
  • “讲课带着泥土味,我们都爱听” 2019-06-20
  • 晋城:“转型项目建设年”收获阶段性成果 2019-06-20
  • 树牢“四个意识” 扎实推进人大工作 2019-06-17
  • 《泄密者》亮相上影节 吴镇宇再演警察获赞 2019-06-16
  • 2019-06-11
  • 滴滴计划恢复部分夜间时段订单 2019-06-11
  • 大修行者能代我们消业吗? 2019-06-08
  • 股市涨跌都正常,但不能允许欺诈,反正欺诈发现了,国家可以罚款,但股民就白损失了,这是什么规矩? 2019-06-08
  • 网约车管理,“家规”之外有“行规” 2019-06-04
  • 杨梅:谣言太多伤不起 2019-06-04
  • 欢动市北 青岛CBD之夏足球啤酒狂欢节启幕(美图) 2019-06-04
  • “最美水鸟”紫水鸡现身异龙湖湿地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31
  • 端午节湖北接待游客1558万多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61亿元 2019-05-31
  • [哈哈]逻辑:既然已经按需分配了,也就是说,你的自我实现需求也都满足了,那按劳分配的那一部分有何必要?只要不哈,就知道这是很清晰平滑的逻辑。 2019-05-30
  • 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网络展播揭晓仪式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