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09-19
  • 王石田朴珺罕见亲密写真曝光 女方喂男方冰淇淋娇羞甜蜜 2019-09-19
  • 汪苏泷北京签售遇疯狂粉丝 半跪行礼催“生儿子” 2019-09-16
  • 利仁电饼铛轻松烙烤不翻锅 引领双12狂欢季 2019-09-10
  •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美食资讯 2019-09-09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9-09
  • 候选企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09
  • 真是瓜娃子!咱什么时候要否定“价值由劳动创造”了?小学读毕业了么? 2019-09-08
  •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指出76个问题 湖南整改完成54个 2019-09-08
  • 阿呆,那是你家远祖啊,还不跪拜?[哈哈] 2019-09-01
  • 记者探访喀山体育场 美食甜点格外诱人 2019-09-01
  • 高清:四川品胜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2019-08-24
  • 南方日报:为“份子钱”的改革叫好 2019-08-24
  • 医药舆情:“胸痛大学”命名受争议 小凤雅事件引发反思 2019-08-17
  • 杨世芬:真情继母书写人间大爱 2019-08-17
  • 查看: 142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蒙古快3下载: [自驾游] 阳光正好,行走安徽“川藏线”

    [复制链接]

    内蒙古快三 www.omdzo.com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08:30: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时间0055 于 2017-4-25 08:38 编辑

    安徽“川藏线”又称“江南天路”,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





    途中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で?。





    还有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水墨汀溪景区、月亮湾景区等。







    这条川藏线很独特,既有广西桂林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偶有水库辽阔,是适合自驾、骑行的好地方。







    川藏线上设有很多观景台,方便游客摄影逗留,这点很人性化。



    汀溪晨雾。









    汀溪风景区集青山绿水、林海茶园、奇花异树、怪石深潭于一体,区内有十万亩原始森林,乃是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四季分明,一派纯生态“水墨丹青”绝版地。 景区内有登山、漂流、滑翔伞、溯溪项目体验,让自己在美如画的青山绿水间释放自己的内心,与自然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这里有十万亩原始森林,是中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方“绿色净土”;这里有人类长寿四元素“阳光、空气、水、磁”的基本能量值,身临其境更具磁场感应;这里还是一个集青山绿水、林海茶园、奇花异树、怪石深潭于一体的水墨山水画,绝对值得你为它停留。





    汀溪地区盛产名茶——汀溪兰香,当地兰花品种较多,家家户户均有兰草,家庭制茶过程中兰香和茶香融为一体,茶叶因此得名。





    泾县月亮湾漂流风景区,位于距泾县县城18公里处被誉为“华夏毛竹第一镇”的蔡村镇大康村境内。      驱车而至,扑面而来的是阵阵清风,夹杂着翠竹的清香;闯入眼帘的是巍巍青山,静静流淌的小河;耳旁是一片的静谧,只偶尔闻得远处传来的船工号声…… 这里还有被多家电影制片厂选为外景基地,《月亮湾的笑声》、《月亮湾的风波》、《红色的记忆》、《渡江侦察记》等等多部优秀经典的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外景。







    车辆在如诗如画的田野中穿梭,正是阳春季节,农民们正在打理着水田,摇下车窗,迎面吹来泥土的芬芳,还有阵阵蛙鸣。









    因本次时间充裕,我们选择周边查济古村落游玩。查济古村落群坐落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桃花潭镇,距县城60 公里。至今已有1300 多年的历史。它的规模之大,在皖南堪称第一,也是中国现存最大的古村落群之一。

















    今天的查济古村,还有个挺艺术范儿的名字:“安徽美术家村”,村里的乡亲们更是直截了当称之为“画家村”。那是因为,时至今日,查济村虽历经百年风雨治桑,不复有往日风采,但仍存有明代建筑80处,清代建筑109处。有红搂,天申、灵芝等15座桥和10余座祠堂、庙宇。这些老古董成就了画家、艺术家、学生们画笔下还原祖先文明的时代记忆。













    原创摄影/时间0055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网易、一点资讯入驻自媒体、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QQ:1062175179   微信号:wzx0055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08:42: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时间0055 于 2017-7-12 14:12 编辑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网易、一点资讯入驻自媒体、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QQ:1062175179   微信号:wzx0055

    1

    收听

    1

    听众

    880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15-11-11
    精华
    24
    藤椅
    发表于 2017-4-25 14:29:2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徒步行走桃岭公路可照、怎么不见行走的人、准备5月中去走走、请回复。

    0

    收听

    0

    听众

    479

    帖子

    E粉新星

    注册时间
    2013-7-25
    精华
    0
    板凳
    发表于 2017-4-25 14:46:46 | 只看该作者
    风景好美,有特色.

    1

    收听

    11

    听众

    6615

    帖子

    E粉明星

    注册时间
    2015-5-4
    精华
    25
    报纸
    发表于 2017-4-25 14:51:27 | 只看该作者
    时间0055一边走一边拍,还一边记,带我们也走了一回"川藏线",领略了古村落的风貌。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6:08:37 | 只看该作者
    方大成 发表于 2017-04-25 14:29
    请问:徒步行走桃岭公路可照、怎么不见行走的人、准备5月中去走走、请回复。

    可能不行,路太窄,有些路段不能会车,安全隐患大。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7#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6:11:22 | 只看该作者
    老兵新传49 发表于 2017-04-25 14:51
    时间0055一边走一边拍,还一边记,带我们也走了一回"川藏线",领略了古村落的风貌。

    谈起边走边拍,还要向您学习。通过您的镜头,我看到了安庆很多历史的东西。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8#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3:44:37 | 只看该作者
    这条川藏线很独特,既有广西桂林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偶有水库辽阔,是适合自驾、骑行的好地方。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网易、一点资讯入驻自媒体、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QQ:1062175179   微信号:wzx0055

    13

    收听

    31

    听众

    1540

    帖子

    资深E粉

    注册时间
    2013-5-29
    精华
    77
    9#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0:19:41 | 只看该作者

    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网易、一点资讯入驻自媒体、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QQ:1062175179   微信号:wzx00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机APP|Archiver|

    GMT+8, 2019-9-22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内蒙古快三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备05012696号 )

    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华茂1958-C7栋 联系电话:0556-5306667 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0556-5306667 [email protected]

    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

    快速回复 内蒙古快三 返回列表
  • 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09-19
  • 王石田朴珺罕见亲密写真曝光 女方喂男方冰淇淋娇羞甜蜜 2019-09-19
  • 汪苏泷北京签售遇疯狂粉丝 半跪行礼催“生儿子” 2019-09-16
  • 利仁电饼铛轻松烙烤不翻锅 引领双12狂欢季 2019-09-10
  •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美食资讯 2019-09-09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9-09
  • 候选企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09
  • 真是瓜娃子!咱什么时候要否定“价值由劳动创造”了?小学读毕业了么? 2019-09-08
  •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指出76个问题 湖南整改完成54个 2019-09-08
  • 阿呆,那是你家远祖啊,还不跪拜?[哈哈] 2019-09-01
  • 记者探访喀山体育场 美食甜点格外诱人 2019-09-01
  • 高清:四川品胜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2019-08-24
  • 南方日报:为“份子钱”的改革叫好 2019-08-24
  • 医药舆情:“胸痛大学”命名受争议 小凤雅事件引发反思 2019-08-17
  • 杨世芬:真情继母书写人间大爱 2019-08-17